一只小面包

北极圈专业户

【短篇】对话(tfp背景擎蜂威红)

首先起名无能随便弄了个名字,这个不重要…
cp是擎蜂和威红,柱子和威总戏份不多,不过这绝对不是红蜂文
tfp小红还没出走之前,以及()里是bee说话的大概意思
可能ooc…第一次写文求轻喷,一发完结

“找到了”阿尔茜和大黄蜂躲在暗处,观察着洞口看守的虎子杂兵。他们正计划着多抢一些能量块。
他们互相配合天衣无缝地解决掉了门口的杂兵进入矿洞深处。
“动作都给我快一点!在那些该死的汽车人没来捣乱之前把这些都给我搞定!”红蜘蛛大声命令着采矿的杂兵们,背着手不满地来回踱步。突然伴随着震响,一个杂兵被轰了过来。随之而来的是阿尔茜和大黄蜂的骁勇身影。
“啊!!——该死的汽车人!为什么总是在关键时刻——”红蜘蛛还没吼完就差点被大黄蜂的一记炮给轰成渣,心有余悸的他一边灵活地躲避着攻击一边不甘示弱地伸出双臂放出两枚导弹,虽然大黄蜂和阿尔茜躲开了导弹的攻击,但导弹的威力使矿洞的上方开始崩塌。最好压死这些该死的汽车人!红蜘蛛这么想着随机命令道“撤退!”便迅速变成载具形态准备逃走,就算这里失守了但至少解决了两个汽车人也值了。
崩塌的一瞬间大黄蜂赶紧带了几个能量块然后跟着阿尔茜后面迅速变形往洞口方向冲去,阿尔茜凭借小巧灵活的体型和矫健的身手率先躲避重重阻碍冲向前去,飞在前面的红蜘蛛在空中翻个跟斗往洞里又补了两弹。千钧一发中,导弹擦着大黄蜂的边轰了过去,来不及得意,红蜘蛛的机翼便从后面被狠狠射中了,不用看也知道是身后变形的阿尔茜干的。由于一支机翼受损红蜘蛛的速度猛地降了下来,这样下去目测在矿洞完全塌掉之前是跑不出去了,情急之下红蜘蛛不得不降落变形一下抓住了正全速前进的大黄蜂。
被突如其来地死死抓住的大黄蜂左右剧烈摇摆车身也没能甩掉正在自己上面因为差点被甩出去而尖叫的红蜘蛛。为摆脱他的纠缠,大黄蜂在红蜘蛛还来不及反应的时间里突然变形一拳砸向红蜘蛛的面甲,但还没来得及变形回去腿却反被红蜘蛛抓住了,于是连带着自己一起被红蜘蛛在惯性下拉了回去,“轰!!!————”的一声巨响后他们俩便被彻底困在了已崩塌的矿洞里。而阿尔茜却在洞口被乱石封闭的一瞬间以一个华丽的抛物线跃了出来。一切发生地都太快,当阿尔茜回过神来大黄蜂已经被困在里面了。得知这一事实阿尔茜赶紧接通汽车人基地“Bumblebee恐怕有麻烦了”

在黑的可怕的矿洞里醒来的大黄蜂慢慢打开了光学镜,“从我身上挪开!快!”在听到下面飞机的吼声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费力地从地上坐起来,周围都是巨大的石块,索性有两块巨大的石块在他们顶上交叠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空间才足以让他俩有动弹的余地。红蜘蛛撑着腰坐起来,望着顶上石块的距离估计站起来都不行。“真他炉渣的倒霉!”红蜘蛛骂了一句,机翼上传来的痛感让他倒吸一口气。关键是好死不死居然还跟汽车人困在了一起!而大黄蜂此刻也戒备地毫不友善地瞪着光学镜盯着红蜘蛛,一只手的炮口对着对方的头从没移开过,以防这个霸天虎的卑鄙空指趁机偷袭。
“别瞪了汽车人小炉渣!你难道觉得我会蠢到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战斗吗?!”“beep——”嗡鸣一声后大黄蜂还是收起了炮,因为现在的确也不是战斗的好时候,想办法从这里出去才是目前最要紧的。 由于矿藏太深干扰信号,在多次尝试链接基地失败后的两机都陷入了沉默。在狭窄的空间里大黄蜂向前尝试挪动身体,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脱困的办法,他可不愿意坐以待毙等着被救出去。看着大黄蜂移动到前方然后开始尝试挖石头的红蜘蛛嗤笑一声“你以为这样有用吗?少白费力气了,还是乖乖等着你的Optimus来救你吧”听到声音的大黄蜂转过头向红蜘蛛表示不满“beep——beep——(你有说这些话的闲工夫不如来帮把手!)”继而继续挖石头。
红蜘蛛冷哼一声并没有动作,他只知道自己现在被困在这威震天那老炉渣一定会坐视不管的!就像打击被塞拉斯那个混蛋碳基抓走一样。而这个黄色汽车人小混蛋就不一样了,擎天柱一定会想尽办法把他救出去,想到这里红蜘蛛的芯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觉——可以说是羡慕吗?他马上把这种感觉否定了,这个可笑的碳基词汇不该出现在他红蜘蛛的cpu中,还是想想等汽车人把他们的侦察兵救出去的时候自己该怎么跑比较好。
但是红蜘蛛并没有发现自己看着大黄蜂在出神。所以当大黄蜂再次转过头来的时候正好对上了红蜘蛛那双猩红的光学镜,“beep——?beep——(你看我干什么?你最好过来帮忙)”这个红蜘蛛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在打什么坏主意,还是小心点的好,这么想着的大黄蜂听见红蜘蛛的发声器又发声了“喂,小炉渣,反正你的Optimus迟早会来救你,你为什么还要干这些没用的? ”“……beep——beep——beep——(……这显而易见Starsceam,我不想让我的队友们因为我而耽误其他更重要的任务和时间)”尤其是那个人。“beep——beep——(还有,领袖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他是大家的)”是的,大黄蜂最清楚的,他所敬重的大哥,他是伟大的领袖,所有汽车人的支柱,是自己永远只能仰望的存在,不能给大家和他添麻烦。看到大黄蜂光学镜中流露出来的坚定让红蜘蛛回忆起了当初的自己。曾几何时他也是这样的,追随着那个让他心甘情愿为之臣服的TF,但是在几百万年的战火中,自己早已丢失了当初的芯,至于原因,他不想回想也无力回想,可能也因如此,他改变了主意。红蜘蛛挪动身体移动到大黄蜂身边和他一起挖起石头。大黄蜂歪过头“beep——?”“我只是觉得需要活动一下而已”

在得知大黄蜂和红蜘蛛一起被困在崩塌的矿洞的消息后,擎天柱的芯揪一下,也只是一下。比起担芯,他更相信大黄蜂会没事的,因为他的小战士是如此优秀。他们没有霸天虎的钻地机,如果徒手去挖那不知道要浪费多长时间,拉夫此时也十分担心大黄蜂,于是他马上冷静地提出建议“为什么我们不从虎子别的矿洞中‘借’一台钻地机过来呢?”此话一出,救护车也不经有点佩服这个人类小孩了,虽然有点冒险,但是这个方法可行。

“这要挖到什么时候!”并不是疑问句,红蜘蛛已经不耐烦了。而大黄蜂没有要停下的意思,“beep——beep——(大哥说过不论做什么事都不应该放弃,只要它是对的)”“少跟我说这些大道理,要是你足够重要,那么你们那该死的领袖应该快点派人来救你!”红蜘蛛握起拳头将手里的石头捏的粉碎。“beep——!beep——!(如果你有什么抱怨最好跟你自己的首领去说,Starscream!不要扯上我们的领袖)”大黄蜂转过头看着他,光学镜里的怒气让红蜘蛛知道他很生气。“呵,真想不通Optimus Prime是怎么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维护他的 ”红蜘蛛干笑一声回身一边继续挖石头一边狠狠眯起光学镜,芯里想着出去了要给你好看!“…beep——beep——beep——(…他就是能让人心甘情愿为他去死,就凭这一点,Megatron永远也比不上)”大黄蜂芯里很纳闷为什么要跟红蜘蛛说这些,知道即使说了也没什么用,但他此刻就是想说。“什么?——你凭什么认为没有人会心甘情愿为 Megatron去死?!”红蜘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是芯中莫名奇妙地产生了一种愤怒,本不该这样的,谁会愿意为那个老炉渣去死?声波吗???“beep——beep——(就凭你Starscream,你想要他的命,连他的副官都想他死那么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大黄蜂摊摊手,这很明显的,从上次自己进入威震天脑子里,然后红蜘蛛一心想要拔掉维系威震天生命的能量管就能看出来了。红蜘蛛语塞,不置可否,但还是想为自己辩解一下“那是因为Megatron那个铁桶头已经根本没有资格做霸天虎的领袖了,哼,只有我——Starscream,才能够领导霸天虎走向——”红蜘蛛话峰一转还没说完就被大黄蜂打断了“beep——(那样只会更糟)”红蜘蛛气得狠狠咬牙“如果我们还能出去,我发誓,我一定要把你的火种给扯出来”“beep——(如果你做的到的话)”

红蜘蛛失联报应号的主人自然是了然的。这下红蜘蛛是回不来了,击倒想,“我会想念你的screamy…”还没自言自语完,背着手的威震天突然发话了“ Knock Out,带着人去把Starscream带回来”“什么?L…Lord Megatron…?”击倒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音频接收器,“我说把他带回来,现在就去!如果你不想我们所有的情报都落到汽车人手里的话”面对威震天压迫感十足的注视击倒一刻也不想停留地出发了。

“我记得钻地机在这个方位”在红蜘蛛与大黄蜂的合作下,已经挖了不少距离了。“beep——beep——?(你确定没有记错?)”大黄蜂有些累了,手撑在两边休息一会儿。“这不需要你来怀疑,尽管照做就是了”红蜘蛛正在用力掰一块大石头,抱着石头的一端,用一个推进器(高跟鞋)抵住旁边的石头,然后使劲往外拉。
“要是——我有——铁桶头老炉渣——那么——强壮——就好了——”这对那个他来说都不算什么吧,那个曾经卡隆角斗场的角斗士。cpu中不知不觉就出现了威震天的身影。
费了半天劲石头却纹丝不动。“beep——beep——(我真搞不懂你到底是想彻底取代Megatron还是只是想得到他的重视)”大黄蜂干脆就地坐着休息起来,红蜘蛛停下动作将手随意搭在了石头上“这还用问?我当然是想要取代他的!”是的,威震天就是我成王路上的绊脚石,还是最大的一块,就如同现在堵在面前的巨石一样,只要他还在道路就不会通畅。“还有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想得到那老炉渣的重视?——他的重视对我来说不值一提”赶紧补充一句强调一下,“beep——beep——(没有战士不希望得到领袖的认可,而且你刚刚表现的你很在乎)”大黄蜂想起刚刚红蜘蛛听自己说没有人会愿意为威震天去死时红蜘蛛的反应,“什么?我没有!”习惯性地疾口否认,“别再跟我提那个炉渣了!”有点恼羞成怒的红蜘蛛一拳锤在石头上以示不满,虽然石头很不给力的没有一丝波动。
大黄蜂摊摊手表示并不在意,红蜘蛛看着大黄蜂蓝色的光学镜在黑暗中扑闪扑闪的,于是起了报复芯理。“说起来…你和Optimus Prime是火伴关系吧?”红蜘蛛嘴角上扬起一个报复性的笑容。“!?——beep——!beep——!(!?你在说什么!我我跟大哥不是火伴关系!你不要乱说万一被误会了怎么办!)”我的那个普神啊红蜘蛛都说了什么?我跟大哥?火伴?想都不敢想!听着大黄蜂带着慌乱的嗡鸣红蜘蛛满意极了,“别装了你这个汽车人小炉渣,我早发现你们关系不一般了,你们汽车人真恶心 ”得寸进尺的红蜘蛛马上开启作死模式,“beep——!beep——!(不许你胡说!还有那你跟Megatron才是火伴吧!不然他怎么都没有让你回归火种源!)”大黄蜂生气地指着红蜘蛛的面甲,不甘示弱地反驳回去。
“我都说不要跟我提那个老炉渣了!我简直想把他的铁桶头当球踢!他还留着我是因为我的才能!我对他还有用!!”我对他还有利用的价值,对,仅仅是因为这样,不然那个铁桶头没有其他理由会留下我了。“beep——beep——(你的用处是给Megatron添堵吗?那确实挺有用的)”大黄蜂回击,“你以为霸天虎副官兼空军指挥是谁都能当的?!”其他的不说论飞行技巧整个赛博坦也找不出第二个比自己厉害的“beep——(你也就在空中占点优势)”这点大黄蜂不否定,这位霸天虎的副官还是有优点的比如逃跑技就是满点。
红蜘蛛刚准备炫耀一下自己是如何杀死飞过山的,却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和汽车人聊了这么久而且居然聊的还……挺开芯?噢得了吧,只是挖石头太无聊了而已,何况也并没有什么开芯的。
……
“你真该看看你刚刚的那个蠢样子,汽车人”
“beep——(彼此彼此)”
“哈,刚刚你的面甲看上去能烤肉了”
“beep——beep(哦你的表情也很精彩)”
“你的cpu多半是烧坏了!”
“beep——beep(那你的应该是被打坏了)”
“Optimus Prime真该好好调教调教你!噢我忘了你们汽车人都一个蠢样”
“beep——beep——(像Megatron调教你一样?大哥才不会那样,你再这样说小心我用石头把你的嘴堵上)”
“别跟我提他,我都想加入汽车人了,真的”
“beep——(嘿你刚刚还说我们蠢来着)”
“噢,那也比在老炉渣那里受罪强,你也看见了——他是不会管我的死活的——那个从来不念旧情的混蛋”
“beep——(至少他没有让你回归火种源)”
“都一样,见死不救也是一样的!比死在他的融合炮下好不到哪去”
“beep——beep——(如果你诚心想投靠汽车人大哥不会拒绝的,不过你是不会放弃做霸天虎的,你骗不了我)”
“我?怎么会?我受够了铁桶头的野蛮了,我现在是真心的!相信我!”红蜘蛛感觉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演技给骗到了。
大黄蜂凝视着红蜘蛛“诚恳”的光学镜,他的确有那么一瞬间芯软了,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对方可是红蜘蛛,他的卑鄙虚伪程度是所有TF耳目共睹的,即使他装的再可怜也不能相信,或者说不敢相信。不过现在一起齐芯协力出去才是要紧事所以先合作一下也并没不妥。
“beep——beep——(你能不能加入不是我说了算,何况现在我们还没脱困)”
“噢噢那是当然,不过你要是能帮我说话那就不一样了”
“beep——beep——(我没那么大面子,关键在于你自己)”
“……凭你跟Optimus Prime的关系还不容易的很,少找借口了小炉渣,你就是不相信我 ”
“beep——beep——(嘿我跟大哥就是上下级的关系!)”
“哦哦是吗你敢说你的芯里对他没有一丁点其他感情?”
“……”
大黄蜂的沉默使红蜘蛛愣了一下,他本来正等着对方激烈的反驳没想到倒反不吭声了,意料之外,难道真的给自己说中了?红蜘蛛承认他有点懵,因为他确实只是随口说的,他们汽车人之间的感情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beep——…beep——(……我也不清楚…大哥对大家都很好,对我也是)”
“等等…你喜欢他吗?”
“!beep——beep——(!大哥他既温柔又稳重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我当然也是)”
“beep——beep(只要他能在我的身边,这样就够了)”是的,不敢有别的想法,那一条界限是始终不可以逾越的。
红蜘蛛看着大黄蜂许久,这种感觉让他既陌生又熟悉。有点让TF不舒服,很不舒服。而且他该死的又想起了威震天那个炉渣!
“你至少还能得到他的认可,而我呢,我跟随Megatron征战沙场那么久,我得到了什么,连一句夸奖都没有”
“beep——(那你是挺惨的)”
“所以我想推翻他!而且他的领导能力本来就很低下”
“beep——(所以你经常被他修理)”
“哼,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他付出代价”
“beep——(首先我们得出去)”
“别偷懒了汽车人,该干活了”起身继续挖石头。

霸天虎的另一处正在开发的矿洞里。擎天柱带着阿尔茜和隔板发起了突袭。不过不凑巧的是他们撞见了打击,隔板首当其冲过去和打击互殴起来。擎天柱负责其他杂兵,阿尔茜飞快的解决掉正在打洞的杂兵,进入了钻地机控制室。在擎天柱和隔板的掩护下阿尔茜成功开着钻地机出去了。见隔板和打击还在扭打,擎天柱提醒道“Bulkhead,任务已成功,不要恋战”于是隔板狠狠地给了打击一下于是便转身逃离了。

打击从地上爬起来,一边往外冲一边联系报应号“呼叫总部,126号矿洞刚刚遭到了汽车人的袭击,并抢走了一台钻地机,我正在追捕汽车人夺回钻地机,请求支援”
“Soundwave,让Breakdown不用管他们”声波不远处的威震天平静道。
于是声波转头向打击回应了命令“收到,请求驳回,原地整顿”
接到命令的打击停下了脚步,他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要白白送汽车人一台钻地机,不过既然是威震天的命令那就算了。

大黄蜂和红蜘蛛合力一起把一块巨石给搬开了。“beep——(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力气)”经过相处的这短短时间,觉得跟红蜘蛛也不是完全沟通不了。“什么?你难道想试试被我在身上捅出个窟窿?”除了红蜘蛛讲话真的很让TF窝火这一点。“beep——beep(你一个大老爷们成天穿高跟鞋不难受吗?)”不出所料的音频接收器受到了来自红蜘蛛的咆哮暴击“什么?!你们管这叫高跟鞋?!那个肉虫雌性才会穿的东西?!”红蜘蛛不敢相信自己的音频接收器,“beep——beep——(你不知道?再说怎么看都像好吧)”大黄蜂只是说了实话,“我可不觉得!你应该知道这样设计是为了能够支撑住我倒三角的完美机形”听着红蜘蛛的说辞大黄蜂只能用不要面甲来形容,不过说到倒三角的完美机形cpu里立刻出现了大哥的身影,怎么想都还是大哥的机形最…噢不不,赶紧中断自己的思维模块。“听着小炉渣,本座是成熟的男TF,可不像你成天卖萌像个宝宝”果然差点大黄蜂就要举起能量炮,“beep——beep——beep——(那你也听着,我不知道卖萌是什么意思,不过我不是宝宝,我的炮随时可以打穿任何一个霸天虎的火种舱!)”大黄蜂快速转动的充满怒意的光学镜盯着红蜘蛛,对方用手把他推远了点“你们汽车人真开不起玩笑”
“beep——(你怎么不去和Megatron开玩笑)”
“那个老炉渣像是懂幽默?”
“beep——beep——(留你这个黑枪王在身边这个做法就挺幽默的)”
“那是因为我才华横溢能力出众他怎么可能放弃利用我,没有我在他身边仅凭他那个生锈的cpu能做成什么?”
“beep——beep——beep(从头到尾你就没放弃贬低他,不过Megatron确实挺让TF恨的——不过你也不怎么样)”
“你都不知道那老炉渣是怎么虐待我的,很多事情我都是逼不得已的!”
“beep——beep——(我看大都是你自找的)”
“…如果你是我难道你会容忍其他的家伙来取代你的位置吗?什么soundwave啊还有之前塞伯坦的那个独眼逻辑怪,他们总是抢走属于我的功劳!而Megatron那个cpu生锈的家伙偏偏就看好他们!”
红蜘蛛一激动不小心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他想这个毛病还是要改。
“beep——beep——(你们霸天虎就是在乎这些没用的东西)”
“如果你要被取代,你就说不出风凉话了”
“beep——beep——beep——(我不怕被取代,如果我战死,我希望有一个新TF可以代替我继续帮助大哥,这样我也会安芯)”
“我可不会像你一样无私,再说了,是你还没战死,就被取代了,难道你还开芯?”
“beep——beep——beep(我应该不会开芯…可如果那是大哥的决定我也会尊重,如果那家伙确实比我厉害的话)”cpu中自动模拟出那样的画面,自己不再被需要,那确实是一件令TF难受的事,嗡鸣声中也充满了失落。
“是我可受不了,谁也别想取代我!霸天虎的副指挥官,甚至霸天虎的领袖都将是我!”比起大黄蜂的接受事实,红蜘蛛更喜欢反抗。不过,刚刚他又把想法说出来了对吗…
“咳哼…我们…我们在这多久了?”见大黄蜂还没说什么,红蜘蛛掩饰性地将手放在下巴上咳嗽一声然后赶紧转移话题。
“beep——beep——(起码有一个地球时了)”

击倒正在思考,去救红蜘蛛就肯定会碰上汽车人,因为汽车人绝对不会丢下同伴的,所以自己只要在红蜘蛛被埋的地方等着红蜘蛛和大黄蜂被救出来就可以了,而且根本不用担芯汽车人会不救红蜘蛛,就算他们不想救,小红也会凭他那个可怜的、祈求的样子让汽车人芯软的,这可是他拿手的。好的,拿定主意于是到了红蜘蛛被埋的地方低调地藏了起来。
果然不出所料,很快汽车人便出现了。等等…跟汽车人们一起出现的那台钻地机怎么看都像是霸天虎的东西呢…击倒想。
“Arcee,注意安全,还有,小心Starscream”擎天柱在阿尔茜开着钻地机进去之前嘱咐她一句,阿尔茜胸有成竹地点点头进去了。隔板和擎天柱在外等待着,也警惕着,以防霸天虎们突然偷袭。

矿洞里,两个TF又休息起来。
“嘿,我记得你偷了几个能量块,快拿出来”红蜘蛛想起一开始大黄蜂拿走了一些。
“beep——beep——(你不是要加入我们吗?这些是给大家的)”
“我当然是诚心想加入你们,可是你要知道我被老炉渣派到这边很久了,一直都没有补充能量,所以,快交出来”
大黄蜂犹豫着,不知道红蜘蛛是不是在撒谎。拿捏了一会儿决定还是不给。
“beep——beep——beep——(不行,这些能量要平均分给大家,如果你诚心想加入在得到大哥的认可后我们会分给你的,但不是现在,你再忍忍吧)”
“噢——!为什么我总是要忍耐?万一该死的Optimus Prime他不肯接纳我呢?你们汽车人总是对我有偏见!”红蜘蛛要抓狂了,能量块明明是我们霸天虎的,你们这些不要面甲的汽车人抢了去还害得我被困在这,现在向你要个被你抢走的曾经属于我的能量块都不肯给!真是伪善又抠门的汽车人!啊啊啊!炉渣的!等我扳倒威震天我就率领霸天虎让你们统统都回归火种源!
“beep——beep——beep——(大哥不会看错TF的,我相信他,但是我不能轻易相信你,你先想想你做过什么吧,不要把责任都推给其他TF)”
红蜘蛛抱着臂努力压下怒火,现在不是跟这个小炉渣计较的时候,万一他的同伴来了,带自己一起出去才是关键。这样想着,他平复了一下,先跟这小炉渣搞好关系才是要紧。
“好吧,刚刚是我太激动了,…呃,其实我觉得Optimus Prime是一个好领袖,由衷的觉得,其实我一直默默崇拜他来着,我之前要不是怕被老铁桶当成叛徒干掉,早就投靠你们了”
“beep——beep——(那你举个例子说说你崇拜他什么)”
“…呃,啊,比如他一拳把老铁桶打翻在地,那画面真是太精彩了”
“啊啊,还有,上次他那一脚直接把铁桶头给踹那么远,我对他的崇敬就更大了”
“我真想看到他对着那个家伙的铁桶大脑袋狠狠来一下,最好能把他的铁桶打飞”
大黄蜂默默听着,芯想他是有多恨威震天…
说完威震天的坏话,红蜘蛛觉得整个cpu都舒畅了。
就在红蜘蛛正准备继续说威震天的坏话时,突然他们的音频接收器接收到了不远处岩石震动的声音。
大黄蜂和红蜘蛛相视秒,再一起盯着发出声音的方向,他们上前拍打石块,弄出声音,随着震动声的越来越响,两TF同时后退了几步。很快巨大的钻地机破墙而出,停在他们面前。座舱打开阿尔茜跳下来,一只手一下子变形成能量炮对着红蜘蛛的火种舱。见此情形红蜘蛛急忙往后退了好几步,“等,等一等,我现在不是你们的敌人,他可以作证”红蜘蛛用无辜又期盼的眼神望着旁边的大黄蜂,当阿尔茜向自己投来视线时大黄蜂犹豫了,阿尔茜的光学镜里分明写着不能相信他让他自生自灭吧,可是转头看见红蜘蛛“真诚”又无辜带着点渴求的眼神,最终还是芯软了。
“beep——beep——beep(他想加入我们,我们应该他一个机会,至于选择权,在大哥的手上)”
阿尔茜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了对着红蜘蛛的炮口,不过并未收起来。“走吧,Optimus在外面等着呢”说完便再次举起炮口对着红蜘蛛,威胁道“进去,别耍什么花招”在阿尔茜严厉的注视下,红蜘蛛不满地看着阿尔茜却无处发飙,乖乖进了钻地机。
击倒百无聊赖地等着红蜘蛛被救出,等的快要下线了。就在击倒再打算看看情况时,他看见了他的目标——小红。不过他亲爱的闺蜜似乎正在跟汽车人讨论着什么激烈的话题。
“…就是这样的,所以我想加入汽车人,我受够了老铁桶的暴力了,我期待着跟你们并肩作战,我也很崇敬你Optimus,我做梦都在想你把Megatron踹翻脚下的样子,而且,我跟你们的侦察兵在里面相处的很愉快”红蜘蛛想都不用想就说了一大堆,加上他高超的演技,这对他来说真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然而擎天柱在听到“相处的很愉快”时,微微皱起眉头,看了大黄蜂一眼。大黄蜂被擎天柱看着自己的带点询问又带点其他不明情绪的光学镜给弄得有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迟钝了一下点了点头,但很快又摇摇头,想要解释什么又觉得怎么解释都不对。“beep——beep——你别扯上我,一切还是由大哥来判断”大黄蜂不满地对着红蜘蛛嗡鸣几声。
击倒正在看热闹突然感觉到一股寒意,来自背后,吞了一口电解液回头一看——激光鸟!“啊哦…”医官反应过来后就马上行动起来了,不行动也不行,因为激光鸟就在旁边。不过有激光鸟的协助,对于自己营救红蜘蛛就轻松些了。
突然而来的袭击,汽车人们都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红蜘蛛知道,逃跑的时机来了。不过他没想到击倒竟然会来救自己,关键是激光鸟居然也在…趁汽车人不注意,便一下子变成载具形态,开溜了。
飞起时还不忘落下一句“哈哈哈,该死的汽车人,本座怎么会想加入你们这群愚蠢的家伙,见火种源去吧!”说着在空中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翻转盘旋着射出两枚导弹。
汽车人们反应都很迅速,飞快地躲避开导弹的攻击,随着“轰————”的一声爆炸,钻地机被炸了个粉碎。
看着钻地机的残骸还燃烧着火焰,刚刚爆炸的功夫,霸天虎早就利用环路桥逃走了。
不过,只要大黄蜂回来了,一切就都好。
擎天柱和大黄蜂彼此对视了一下,又同时彼此将视线移开。
“汽车人,返回基地”

报应号上。红蜘蛛跟着击倒身后,进了指挥室。舱门一开,那个高大的身影正背对着他们。红蜘蛛莫名有点芯虚,于是马上换上一副恭维的表情走了进去。“哦…Master…感谢你派人来救我,这份感激让我更加坚定你——Lord Megatron就是我愿意付出生命去效忠的唯一存在”
威震天转过身,盯着红蜘蛛,目光玩味。“哦?是吗?我的副官”紧接着声波走了过来,放出了一段录音。 “所以我想加入汽车人,我受够了老铁桶的暴力了,我期待着跟你们并肩作战,我也很崇敬你Optimus,我做梦都在想你把Megatron踹翻脚下的样子,而且,我跟你们的侦察兵在里面相处的很愉快”
红蜘蛛现在已经震惊加惊吓的说不出来话了。“呃…我,呃,Master,这个我完全可以解释,真的!我当时完全是为了呃我的安全,不得已这么说的,并不是我的真芯话,我可以向火种源起誓,这绝对不是真的!”红蜘蛛一边措辞解释一边不住地后退,威震天猩红的光学镜里倒映着红蜘蛛此刻带着满满无辜的光学镜和表情,还有怂拉下来的机翼。
“是不是真的我会看你表现来判断的,Starscream”威震天低沉的声音在红蜘蛛头顶上响起,然后一把扯住他的脖颈将他拖了出去,“哦…不,Master!请你相信我…”…………
听着红蜘蛛逐渐远去的声音,击倒表示,今天的报应号也很和平呢。

END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